路羽字墨澈,表字文清。
英文名:Ashlesha阿什莱莎。
懒癌晚期,随意发脑洞、文。
话唠本唠,玻璃心本心。
speXial黄伟晋,龙族路明非,秦时明月荆天明,季肖冰师傅,赫拉格,肖宇梁本命。
佛儒道随机切换,圈地自萌不扩列。
淡所有圈的小透明。

明月天涯(江湖)

*暑假听的时候就开始想了:第一段是路人视角,第二段是“我”。
*路人视角下的“我”是个帅气不拘的少年英豪,但“我”其实是刚习武有所成不谙世事的千金小姐。因为哥哥们的格外保护,什么都不懂,在别人眼中反而多了一份潇洒和桀骜。
*因为这份懵懂,认识了很多人,交了一些朋友,也多了些敌人。但我行我素日常洒脱。终于在一次离家出走中知道了些“少女心事”。
*这是一个偏女孩子的江湖,这是“我的”江湖。
*欢迎捉虫,最后感谢你的阅读咩~~~●▽●

“诶,你听说没有,最近,江湖的那个少年英豪!”
“什么?说来听听……”

然后,路人甲唱到xxx: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但逢敌手难
雨尽碎 风如潮 出手引狂澜
未收招 三声笑 皆醉了
远风急 忽回首 明月漫千山
天地渺 意气满 踏歌至长安
灯影繁 酒正暖 满座均贪欢
众人酣 拂衣散 乌云然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小爷我今年18!好容易征得哥哥们的同意出来游历,果然,江湖比我想象的还要有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大侠贼人都如此的不堪一击,真是……令人大失所望。也好,既然你们都没我厉害,那我便不客气罢。
    今宵有酒今宵醉,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唉,怎么……这么晕呢?莫不是……莫不是酒里给人下了药?!这群家伙看来还没发现,那小爷我可不管,先走咯~
    诶哟!这路怎么这么陡呢?诶诶诶!滚下去了!……

    感谢这位……大叔救我于危难,昨日饮酒,不想着了那道……惭愧……
    啊平日里喝不喝酒?这,家中管的严,到也没机会喝……我这酒量又如何!大不了,大不了不喝便是!
    身材矮小又怎么?可比你们这些江湖人厉害!哼!万水千山相逢有期!再见!
    咚!(为什么没人告诉我,窗外是湖?!!!!)

游侠某 名远传 而今江湖谈
仇者多 友两三 相逢皆恨晚
檐上霜 窗边月 为我留一盏
过江南 踏天山 不曾还
剑影翩 血光寒 似鬼亦似仙
说书人 应笑我 既疯也如癫
辩正邪 如明月 今圆别时缺
倒不如 一拍案 入寒渊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这下好了,醉酒之事被大哥二哥知道了,可江湖我还没玩够啊……这可怎么办?对了,那位大叔说拿着这令牌去“xx客栈”便有人会助我。
    比剑过关?你可知小爷我是修什么的?不就是剑么?怕你不成!
    你这“贱”非“剑”!竟敢框我?!
    诶,大叔?算我赢?不成,我可本来就是赢的!

    扮成新娘子?不成不成,我堂堂……六尺男儿!怎可……姑娘放手!请自重!诶,姑娘……

    江湖快报:昨日寅时,武林盟主幺妹被贼人所掳,重金悬赏!

    我是女孩子又怎么样?大叔你这闹的也太大了!快快快,让我回去…不对!回去也不行,肯定会被关小黑屋的……大叔求收留!我可以做你的“杀手”!

    呵。

唯此间江湖年少 偏爱纵横天下
恩仇趁年华轻剑快马
红尘未破也无甚牵挂 只恋生杀
醉里论道 醒时折花
传言道江湖年少 不谙世事繁华
是敌是友不妨一战罢
待何人何年有心与我 拭血论茶
梦里依旧 明月天涯

  
    你若陪我撒野,我定生死追随。
(这是隔壁的歌(ಡωಡ))
https://kg4.qq.com/node/play?s=69fi1F6JP_Wkt65I&shareuid=6b9c9e8722243e8c&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91327997_l0_t1505623454__
自己录的,求不嫌弃_(:з」∠)_

评论
热度(1)

© 酷哥路羽Ashlesha_赫拉格 | Powered by LOFTER